Published On: 11.02.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今天,印刷不再局限于文字或设计在纸上的二维表现。另一方面,3D打印的出现,彻底改变了如今的工业制造。这项技术被应用于多种工艺,可以快速制造各种产品,从简单的钥匙圈到整个房屋的建造。有了3D打印技术,建筑设计也开启了大量新的可能性。

事实上,建筑业对这种创新并不陌生,并已在众多建筑项目中采用。例如,大规模的3D打印机被用于建造房屋,其原材料是为此专门准备的混凝土。它的施工是逐渐,分层进行的,这使得在施工过程中可以保留电气和卫生设施的嵌入。

在Amusement Logic,我们相信3D打印代表了一种有趣的预制替代方案。一方面,它解决了住房建设的一些典型问题(成本高,建设时间长)。另一方面,这一过程更具有可持续性和环境友好性,这在当今是一个至关重要的课题。

作者:Hernán Spaccesi,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高级建筑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