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0.02.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实施了BMS(建筑管理系统)的休闲和旅游综合体拥有优化HVAC(加热、通风和空调)控制的工具。该系统实现了对所有集成供暖、通风和空调设备的集中监测、控制和调节。

BMS系统监测温度、压力、湿度、露点、二氧化碳、环境中的灰尘和污垢颗粒数量、过滤器污染程度和关键房间的加压情况等参数。它提供了关于休闲和旅游综合体的整个暖通空调系统的实时信息,这有利于优化其运行和随之而来的能源节约。此外,该系统还能生成故障警告和相关设备的状态,从而实现预测性维护。

通过整合BMS系统,Amusement Logic公司将其开发的休闲和旅游综合体变成了智能设施,处于暖通空调管理的先锋代表。因此,它可以促进能源效率,同时减少环境影响和碳足迹,从而提高其可持续性。

作者:胡安-卡洛斯-索里亚,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高级MEP工程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