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0.02.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Amusement Logic在为新的餐饮项目设计和建造工业厨房时,首先要克服的问题是抽油烟机的理想放置位置及其相应的向外排气管道。在某些情况下,这个位置决定了厨房和上层楼的布局,因为管道必须穿过上层,到达建筑物的屋顶才可以排除烟雾。然而,如今有一种技术可以避免这些变动因素,并为此类装置的设计和施工提供了更大的可能性。

除了传统的百叶窗和活性炭过滤之外,我们还可以增加两个新的过滤阶段:双极电离和臭氧。这可以让我们可以实现超过98%的烟气过滤效率。在这个过程中,烟气被转化为无颗粒和无气味的空气。这种新的处理方法规避了大多数现行立法的烟雾排放要求。以这种方式过滤的烟雾被吸收到餐饮设施中产生的其他类型的污浊空气中,并且可以从建筑物的立面中排放,而不仅仅是从屋顶中排放。这两个新的过滤阶段为这种类型的装置的设计开辟了新的可能性,并使建筑的成本显著降低。最后,它们使那些没有可能将排气管道延伸到建筑物屋顶的项目更加可行。

作者:Dario Mazzolari Tortajada,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高级MEP工程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