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0.02.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去年11月,在西班牙瓦伦西亚市的“La Cabina”电影节上放映了由何塞普·佩雷斯执导的纪录片露营生活:短暂的城市,该片已获得多伦多海滩电影节最佳纪录片奖2021 年。在疫情期间在布拉瓦海岸的一个露营地拍摄,它为客人提供了话语权。通过客人们的体验,我们发现去露营不仅仅是一种度假选择,它几乎是一种哲学和一种理解生活的方式,它延伸到世界各地,不分国界或国家。

在Amusement Logic,我们了解露营地生活的这种特殊性,除了设施的改进以及景点的设计和建造之外,我们还深入研究了这种需求。这使我们能够制定策略,在我们通常将其使用和享受相关联的四个夏季之后,延长露营地“短暂城市”的寿命。

您可以通过点击此处观看有关营地生活的纪录片。

作者:Amusement Logic建筑系高级水力建模师 Manolo Barberá。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