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0.02.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Amusement Logic公司在设计和建造水上、动物和主题公园、酒店和度假村、露营地、购物中心和其他休闲和旅游设施时关注的问题之一是,所有的人都应该能够享受这些设施。为此,它极为谨慎地确保其项目的公平性,并确保其设施对普通公众具有包容性,无论其位置如何。例如,保证这个平等性的一种方式,体现在为这些设施服务的卫生间的设计和建造上。因此,它们必须适应行动能力低下和/或不同年龄以及残疾人的需求。

除了通常的元素,如带扶手的马桶和无障碍洗手盆,卫生间和盥洗室必须确保有足够的空间供使用者和两名辅助人员使用。最好还包括一个用于更换成人的高度可调的电动担架,覆盖担架的纸和一个用于从椅子转移到担架上的升降设备,反之亦然。推拉门有助于充分利用空间,而防滑地板则提供了安全性。密闭的废物容器是卫生的一个必要因素。最后,一个可调节的淋浴器和一面全身镜,都符合适用的规定,完成了这个具有包容性的卫生间。

通过设计和建造这些厕所,我们确保作为社会组成部分的功能多样性人群和老年人能够在我们的公园项目、酒店和度假村、露营地、购物中心以及所有休闲和旅游设施中获得休闲体验。

作者:Angel Ibáñez Pérez,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高级液压工程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