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0.02.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法国已经建立了基于两个计划的2022BIM战略:PTNB和BIM,直接应用于公共基础设施或其他建筑的施工项目。数字化过渡计划(PTNB)由住房部推动,并由国土资源部正式制定。后者在2017年签署了BIM2022计划,该计划指出,从该年起,BIM系统应适用于所有公共部门项目。

后者的建设项目中最突出的一个是大巴黎快车建造计划。在巴黎自治交通局(法语为RATP)的推动下,这是基于BIM方法的欧洲最大的基础设施项目之一。它涉及开发近200公里的都市和高速铁路网络,在巴黎的法兰西岛地区建设68个新车站。另一个使用BIM系统的大型公共项目是欧洲城市发展项目,该项目正在巴黎建设,面积达80万平米。

作者:Eduardo Hernández García,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高级结构建模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