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0.02.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如今,由于双向参数化软件,我们创建了 “活的 “数字模型,并为其分配了构成模型的元素的属性和特征。

为了能够利用这些数字模型,我们必须有一个内容库,其前提是唯一的数据高于一切。否则,我们实际上拥有的是一个在几何上很明显的3D模型,但在涉及到自动化过程时,却有重复的或不方便的内部数据。

出于这个原因,在Amusement Logic公司的BIM部门,我们对每个元素进行分类,并以独特的标识符进行实例化。通过这种方式,我们能够管理这些数据并以不同的方式使用它们。例如,将其与ERP(企业资源规划)、维护软件、数字双胞胎等联系起来。为此,我们在数字元素中引入了一个16字节的GUID(全球唯一标识符)。

作者:Pablo Moreno,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高级MEP建模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