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0.02.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由于建筑中的BIM(建筑信息模型)模型,我们可以检查空间并对建筑进行完整的能源分析。通过这种分析,我们可以自动获得一些参数,如围墙的体积、与其用途有关的空间类型或人员的估计占用率。有了这个项目建筑的分析数据,我们建立了一个具有类似热负荷的区域划分,我们应用照明计算的估计值,HVAC(供暖、通风和空调)的必要负荷,外部空气供应的需求,等等。

所有这些技术信息,我们将其纳入项目的建筑模型,帮助我们集中并进行MEP(机械、电气和管道)的计算,并有助于安装的管理。此外,如果有必要,我们可以将所有这些数值输出到各种专业软件程序中,这些软件在BIM环境下越来越多地建立起建筑领域的工作流程。

作者:David González Molina,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BIM工程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