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9.02.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近年来,在体育设施的设计和建造中使用木材结构的情况显著增加。几个因素作为支持这种结构的材料促成了建筑和施工中对木材的偏爱。

用木材可以实现大跨度的设计,长度从10米到50米。同时,这种潜力允许建造半开放的设施,这在体育设施中需求很大。此外,木材是一种在户外条件下表现非常好的材料。另一个优点是,它是一种环保的建筑材料。因此,与其他材料相比,它的使用意味着减少了碳足迹。木材与景观融为一体,具有很好的外观效果,因为它经常被用于作为不添加饰面的纯天然结构中,在那里它自己本身就会发光,成为焦点。最后,木材可以完美地融入城市和农村环境的建筑中,在任何情况下都是绿色空间的理想选择。此外,从经济的角度来看,用木材建造这种类型的结构,与用其他材料(如钢或混凝土)建造的结构相比,非常具有竞争力。

作者:Alberto López García,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高级结构工程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