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9.02.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新产品|Tags: |

灵巧、平衡、乐趣、幻想、想象力……都被包含在水上忍者回路中,这是一个用于主题游泳池、水上公园、酒店和度假村、露营地、购物中心和其他休闲、旅游和娱乐场所的新设施,保证了这些技能的锻炼和相关情感的享受。忍者水路是一个有趣的、有主题的水上冒险游乐项目。

为了从忍者水屋的一端到达另一端,其体验者,即儿童和青少年们,必须克服一系列的障碍和挑战,这就保证了该活动的冒险功能。游戏中,有些人可以克服这个过程,而未能到达终点的参与者则会落入水中。就是这样,让冒险反复进行。他们必须抓紧扶手、环和网,或者在球体、圆柱体、立方体、梯子等上面行走,才能完成冒险。灵巧和平衡将是帮助他们前进的技能,失去这些技能将使挑战回到起点。有了多条备选路线,他们总能找到一个新的挑战来克服,一个新的挑战来尝试,一个 “更难的 “冒险过程来尝试。

忍者水寨区别于其他冒险设施的特点之一是它的主题设计。主题可能性是无限的,因此它可以适应任何设施所讲述的故事,无论是安装在水上乐园、酒店或度假村、露营地、购物中心,还是其他任何设施。对于我们提出的概念设计,在一个案例中,我们选择了一个灵感来自于魔法城堡的主题,有龙、塔和其他相关元素;在另一个案例中,我们将主题定位在海底环境。在这两种情况下,年轻的冒险家们将看到他们的想象力受到刺激,创造他们自己的故事和冒险,进行幻想和生活的独特体验。忍者水上运动场的环境将促进他们的心理运动技能和想象力的发展。在这个新的冒险设施中,让灵巧、平衡、乐趣、幻想和想象力汇聚一堂,包罗万象。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