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9.02.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Amusement Logic公司正在为多米尼加共和国的一家度假酒店开发一个新的水上乐园。工程包括水滑梯的设计和供应,包括金属结构和滑道出口,我们的WaterParty互动游戏的模型,以及我们的SprayToys目录中的一部分。此外,我们还被委托为该公园提供水力和结构工程。

新的水上设施将使梦幻蓬塔卡纳度假村成为对家庭更具吸引力的目的地。这些滑梯包括一个gigante、一个涡轮滑道、一个水管滑道和一个4线水上过山车;另一方面,WaterParty互动游戏模型包括2个水管滑道和一个螺旋组合滑道;除此之外,从我们的目录中,客户也购买了我们的柱子、2个拱门、3个小水桶和一个雏菊等水上设施。我们的制造工艺符合最严格的欧洲规定,以及我们使用的材料,保证了我们所有水上设施的质量、耐用性和出色的审美效果。

这是Amusement Logic公司在多米尼加共和国参与的众多项目中的一个,我们在该地点进行了主要酒店和度假村的水上乐园的设计和建设。这是一个几乎在所有旅游目的地都在增长的趋势,因为水上乐园和这种类型的休闲设施是旅行者选择停留的动力,不管他们是以家庭为单位还是个人,都倾向于预订住在有休闲设施的酒店和度假村度过假期。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