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7.02.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Torrelavega政府在最近的FITUR 2022旅游展上展示了坎塔布里亚Infinita古石器公园,这是我们为坎塔布里亚的Sierrallana镇设计的水上公园和峡谷探险公园。这个旅游设施建成后,将成为伊比利亚半岛上同类型唯一的景点。除了它的旅游潜力和它所带来的区域经济活力和发展外,该项目还将为创造直接和间接就业提供了机会。此外,该项目在去年12月通过了生物多样性委员会的环境影响报告。这是该地区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水上探险公园的设计,是地区旅游促进公司Cantur委托Amusement Logic公司进行的一项委托。旧石器时代是统一整个装置并赋予其意义的中心,它的主题性从最小的细节到整体设施都得到了体现。从一开始,我们就在设计工作中优先考虑了水上综合设施的环境质量。同样,我们的工作也是以水上公园的运营优化为导向,以可行性、运营便利性、盈利性、用户舒适度和安全性为标准。

您可以在我们几个月前发表的一篇文章中找到更多信息。

在FITUR旅游展上,我们认真制作了一个解说视频对该项目进行了介绍。你可以在我们的频道频道上欣赏这个视频,或者通过该链接观看视频。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