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7.02.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新产品|

这个月我们为大家介绍DinoPad,这是一个新的儿童游戏系列,其灵感来自于恐龙世界,它以三维拼图为创造基础。我们的设计师综合了在儿童中引起最多共鸣的恐龙形象,如暴龙、三角龙、斗牛龙、剑龙等;然后,我们将通话中的动物形象分割成模块,并最后将它们组装起来。其成果是一系列具有象征性和提示性的恐龙造型,可以让小观众们一看到它们就会识别出来。很容易想象孩子们举起他们的手,指着每个动物形象:看,那个是三角龙!那是暴龙,咕噜咕噜!你们觉得复齿龙怎么样,我要爬到它身上!”。为了完善DinoPad的独特氛围,我们增加了棕榈树和其他元素,如岩石,这些都是根据同样的方式来进行设计的。

小家伙们将成为地球原始丛林的探索者。而且他们会象征性地探索,因为这些图形只是暗示恐龙的形状。孩子们将首先认识这些形状,然后为它们命名。因此,DinoPad上的游戏变得具有双重象征意义:一方面,小冒险家们发明了他们自己的角色,并代表他们想象的故事;另一方面,3D形象并不是真实的,而是代表恐龙本身,只是它们象征,所以小家伙们将赋予恐龙实体和皮肤、声音以及行动。由此可见,这种新的儿童游戏在激发儿童巨大的想象力。DinoPad还能刺激冒险者的身体锻炼和心理运动技能。攀爬、背上跳、爬到沉重的肚子下面、跑着躲避或者追逐、躲藏……他们会发明新的方法来获得乐趣,锻炼他们的身体技能。

DinoPad游乐场设备是用3D-Tech聚氨酯组装的部件制造的。它是一个易于安装的儿童设施,无论是干地还是有水环境,都适用于酒店和度假村、露营地、水上乐园、冒险和主题公园、购物中心以及其他旅游、休闲和业余时间的娱乐。

这里您可以查阅我们的DinoPad目录

如要获得更多相关信息,请与我们联系: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