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1.02.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

Amusement Logic的设计部门提出了一个新的解决方案,用于装饰和点缀墙壁和外墙,无论是现有建筑的还是新建建筑,只要在一般的建筑环境中:它都可以完成的 – 墙壁装饰。它是一个预制的模块系统,易于生产和安装。一方面,该系统利用了预制方法的所有优势:减少施工和交货时间,提高能源效率和低经济成本。另一方面,由于它是一个系统,其组成是由单一的装饰元素叠加而成的,它有利于大规模生产,这再次实现了整个过程的效率和优化。

它拥有种类繁多的装饰图案,无论是植物、人物还是几何图案,都使其成为一个可以适应许多建筑风格的系统。有了这种用于建筑装饰的预制模块系统,墙面和外墙除了其实用功能之外,还成为了引人注意的元素,提高了建筑物的价值并赋予其新的特点和意义。当夜幕降临时,由于使用了LED照明,我们的系统充分释放了其潜力。经过墙面装饰处理的围墙从黑暗中浮现出来,包裹了建筑,使其在夜晚成为焦点。

墙面装饰可以纳入绿色植被覆盖,并将植被与装饰图案相结合。因此,混凝土墙,白天可以接受日照为建筑起到保暖作用,我们可以通过墙面装饰而实现建筑温度的调节。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我们的墙壁装饰图案目录。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与我们联系: info@amusementlogic.es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