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31.01.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我们采访了一位对休闲娱乐充满热情的爱好者。维克多-加西亚曾在墨西哥六旗工作,负责滚石、绿洲、路易斯-米格尔、梅努多、U2等艺术家的授权商品的销售和策略,管理水上公园、雪地公园,并将哥伦比亚的Divercity特许经营权带到几个拉美国家。终于,我们今天有幸采访到了他,作为墨西哥最重要的购物中心开发商之一GICSA的娱乐总监。

Amusement Logic:首先,是什么让你把自己的职业转向了休闲业?

维克多-加西亚:在20世纪80年代,当我还在上高中时,我被邀请在一个游乐园工作。我记得有人告诉我:”这只是一个季节性的工作!”。我必须承认,当时这并不是我感兴趣的事情。我被邀请去的公园是拉丁美洲最具代表性的公园之一,也是当时最大和最重要的公园。它被称为冒险王国。我就是在那里开始做临时游乐设施操作员的。公园的具有难以置信的魔力;体验人们的笑声、客户服务和看到你的朋友成为家人,这些都是难以解释的事情。这是我在这个美妙的行业中最热衷的事情。那个夏天让我确定了未来30多年的职业生涯中所寻找的生活方式。

A.L.: 你的第一份工作是在CIE(Corporación Interamericana de Entretenimiento),一个在 “现场音乐会 “市场的运营商。你是如何开始这个职务的,你在这家公司的工作是什么?

维克多: 在Reino Aventura游乐园工作期间,我收到了加入这家大型现场音乐会公司的邀请,担任促销、许可和商品销售经理。在那里,我负责生产、分销和战略发展,销售在该集团经营的不同场所表演的艺术家的特许商品。与滚石乐队、绿洲乐队、路易斯-米格尔、梅努多、U2等艺术家合作是一个很好的经历。

A.L.: 你从CIE转到六旗娱乐公司,你是如何加入这个伟大的运营商公司的,你的工作是什么?

维克多.: 1998年–当Reino Aventura被Premier Parks收购时,当时Premier Parks属于Six Flags Inc.–我收到了他们的总裁和总经理的邀请,直接与他们合作,在我的职业生涯开始时,我曾与他们合作多年。

我可以说明的是,在六旗的工作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我们是将当地公园的形象改变为国际公园的先驱者。我的工作是与美国的公司团队一起,为墨西哥的公园开发标志性品牌,如华盛顿特区漫画和华纳兄弟。我还监工零售店的建设、许多零售店的本地开发和商品的进口。一段时间后,在六旗正式开业之前,我被任命为公园收入主任。在这个新职位上,我负责所有的内部商业运作,零售,餐饮,游戏和设施,以及占公园收入50%以上的租金。 我担任这一职务超过十年。

A.L.: 你后来在多米尼加共和国管理哥伦布水上公园,这个公园有什么特点,你的经验是什么?

维克多.: 这是一次极其丰富的经历,也是我在旅游部门的第一次经历。水上公园是一个为游客和当地人提供的分段式水上公园。它位于普拉塔港的中心,有19个以上的设施,有一种热带风情,使它与其他许多地方不同。我在这个公园的时候学到了很多东西。与本地公园不同,这种管理方式涉及到通过旅游经营者和航运公司等与国际业务打交道,这使得每天的生活都非常有趣和不同。

A.L.:你后来转到Total Snow Productions,管理墨西哥和波哥大的雪场。 你是如何适应这个新职位的? 管理水上乐园与管理雪场有什么不同?

维克多: Total Snow Productions是一家墨西哥公司,与阿姆斯特丹的Polar Europe合作。在这里,我们开发了旅行雪场,与固定的本地公园不同,我们每年在墨西哥和拉丁美洲的不同地区建造两到三次环境。

雪地公园和水上公园之间有几个不同之处。虽然操作、服务和安全措施都是一样的,但由于我们的工作指标不同,每一种产品和管理都是不同的。例如,在一个案例中,我们测量了水的pH值,而在另一个案例中,我们监测了水的冰点水平。这是许多其他因素中的一个。

A.L.:Divercity是如何产生的,在你作为儿童寓教于乐特许经营的首席执行官的职业生涯中,有哪些里程碑?

维克多.:Divercity是一个哥伦比亚本地品牌,总部设在波哥大特区。它的诞生是出于为儿童寻找教育性娱乐的需要。在我担任首席执行官的职业生涯中,通过我们在任期内开发的特许经营系统,我们设法将这些公园带到其他国家。举几个例子:秘鲁利马,危地马拉城或巴拿马城。我们设法使这个概念适应每一个国家,因为这一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因为–尽管包括在拉丁美洲这个术语中–文化、口味和习俗都非常不同。

A.L.:最后,你转到GICSA担任商场娱乐总监,或如新词所言,商场娱乐。这个概念包括什么,它给购物中心带来什么?

维克多:我们是Malltertainment概念的开拓者和创造者。这一概念包括在购物中心创造创新的、世界级的家庭娱乐空间,使消费者在访问期间能够享受新的体验。

A.L.:GICSA购物中心的休闲和娱乐设施是针对哪类公众的,哪种设施最受欢迎?

维克多.: 我们通过创新的景点和最先进的技术提供最高质量和安全的家庭娱乐。这就是我们如何设法创造令人难忘的经验。

我们拥有拉丁美洲最好的多层电动卡丁车道、游乐园、攀岩墙、热气球、互动足球中心、水上运动活动和表演中心,其中大部分活动一般都很受游客欢迎;不过,游乐园和卡丁车非常受欢迎。

A.L.: 公司在该领域的投资战略是什么?

维克多: 我们是一家不断投资于创新和改进其设施的公司。到2022年,我们将在Grand Outlet Riviera Maya开设第二个FEC Intrépoli,为GICSA拥有。

A.L.:你如何看待购物中心的未来?

维克多.: 毫无疑问,购物中心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它们不仅成为购物的地方,而且今天我们可以去电影院,享受表演,家庭娱乐,服务,散步你的宠物,以及许多其他事情。消费者习惯的变化和技术的不断进步使购物中心同时也在不断发展。我相信,他们将继续成为家庭聚会和共度时光的好地方。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