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26.01.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Amusement Logic公司一直以来都特别注重它所承接的项目将建筑和其景观环境的融合。我公司这个月的设计项目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围绕着一个景观公共空间,提供了散步和休闲的区域,该建筑在这里作为一个巨大的视觉力量的象征而脱颖而出。我们总是试图确保我们的建筑项目被提升到艺术作品的范畴,而环境本身是整体的一部分。因此,建筑和周围环境呈流线型地结合在一起,代表了具有不同用途的空间。

在这个新的建筑设计中,我们创造了形式的柔和性,展现了异想天开的各种角落,将建筑笼罩在一个现代空间中。一个大型的弧线型格子构成了主立面。这种格子,除了以标志性的潜力塑造建筑的外部形象外,还能保护建筑免受太阳辐射的影响,从而减少建筑对空调的能源需求。此外,经过深思熟虑开口的位置和大小,按照格子的曲线,在室内创造了一个阴影的配合。

在室外,我们的设计融入了一排排简单的线性长椅。这些都允许人们对各种景观环境进行观赏,有丰富的植被、喷泉和人行道。这些空间通过自身的开放和关闭为环境增加了灵活性。我们设计的简洁和宁静的几何形状通过不同的高度和建筑前表面的梯田得到了强调。地板的柔和奶油色调有助于这种宁静。简而言之,这是一个渴望经久不衰的建筑组合。我们决不能忽视这样一个事实,即我们今天所设计和建造的建筑就是明天的遗产。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