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25.01.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

莫斯科商业中心的多功能娱乐中心——Sensorium Hall 的建设工作已经完成。该项目以时间为主题,按照城市的座右铭“时间是黄金”,将一座纪念性建筑与一个大型公共广场结合在一个单一的建筑群中。 该建筑项目由莫斯科上市公司City-Center委托给建筑工作室Fun Generation Ltd.,并根据 GORPROEKT 综合设计公司对住宅、公共和工业建筑和结构进行的概念设计建造。在建筑技术解决方案的应用和复杂概念设计的开发方面,Fun Generation Ltd. 拥有来自美国、西班牙、德国、荷兰等国家的 200 多家俄罗斯以及国际公司的参与。

该建筑项目的主楼Sensorium Hall有九层,面积约为38,000平方米,最多可容纳8,000人,将用于举办音乐会、表演、展览、戏剧表演、节日,以及一般类大型公共活动。Sensorium Hall的直径为64米,玻璃外墙根据其主题装饰有图形图案、数字和时间漩涡,其圆形形状类似于纪念性的时钟。它的顶部是一个半透明的圆弧形状,一个风格化的钟面,它通过复杂的高科技机制向天空开放。此外,这个表盘将通过一个顺时针方向的发光箭头来标记小时。大厅的主入口也是玻璃的,可以看到自动扶梯及其艺术齿轮,其主题是一个巨大的陀飞轮形式的钟表装置。

广场的设计围绕着Sensorium Hall的主建筑,继续以时间为主题,有一个露天剧场,上面有一个200多米长的装饰性顶棚,其形状由100多个半径的转动决定,让人联想到时钟装置的一个弹簧。围绕着Sensorium Hall纪念钟的彩色音乐舞台喷泉使公共广场更加完善。这个喷泉将提供音乐和色彩表演,与时钟的运动和风格化的钟声同步,在冬季每隔一小时和夏季每隔半小时响一次,一年365天如此循环。

我们要祝贺开发商、设计师、建筑师、建筑商和工人们完成这个伟大的建筑项目。还需要补充说明的是,建成后,构成Sensorium大厅的64米纪念性时钟将比麦加时钟更大,麦加时钟被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是世界上最大的时钟。2022年9月,当音乐厅计划向公众开放时,Sensorium音乐厅无疑将在吉尼斯世界纪录中占有一席之地。祝贺他们。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