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21.01.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卡塔尔旅游局是负责发展和促进卡塔尔旅游业的卡塔尔政府官方机构,它的成立是为了实现发展该酋长国旅游部门的最终目标。它在这方面有一些关键职能,即:战略规划和政策制定,以发展旅游产业;制定全面计划,以鼓励该部门的投资机会;为休闲和商业活动营销和推广旅游目的地;提高游客体验;管理法规,以快速和有效地实施旅游许可和相关服务。在目的地的营销和推广方面,卡塔尔旅游局刚刚推出了一个新的国际广告活动,口号是 “超越世界的体验”。

为了实现到2030年每年吸引600万游客的既定目标,卡塔尔旅游局将这一新的广告活动加入到卡塔尔已经提供的或在不久的将来将提供给世界的广泛旅游的吸引力中,新的酒店和度假村,众多的主题公园和主要的休闲和娱乐项目。九个角色(包括代表卡塔尔导游的三个角色),以及印度尼西亚著名歌手Raisa的声音作为叙述者,向国际旅行者展示了这个国家所能提供的各种体验。通过结合卡塔尔的国际大都市的现代性和历史悠久的阿拉伯传统,该广告活动体现了这样的理念:今天,旅行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在寻找独特和真实的体验,这将在他们的意识中留下难忘的记忆。

因此,该活动为全球旅游业提供了卡塔尔的沙漠、海岸线和海滩、酒店和度假村、异域风情的市场,以及现代和传统建筑、艺术和文化……而在这个框架所带来的活动和体验中,冒险和运动、精致的美食和奢华、浪漫的度假、参观博物馆,以及享受广泛的休闲、自由时间和娱乐设施,面向的群体无论是家庭还是成人观众都能找到自己的喜好。而且,该广告以一张大型体育场的图片结束并非巧合,因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无疑将成为明年数十万游客对卡塔尔的第一印象的主要景点之一。

这里你们可以欣赏到卡塔尔旅游宣传视频: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