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20.01.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在数字时代,当可用信息真的很丰富时,将数据科学作为优化生产流程的工具是非常重要的。Data Science,正如它的英文名字一样,是一门处理解释大量历史数据并从中产生知识的学科。

在非常传统的、经常被贴上低效标签的建筑行业,应用数据科学是非常有意义的。优化工作流程的最好方法是分析以往项目的现有信息。然后,我们可以利用这些信息得出结论,并开发新的方法来进行建设过程。在这个意义上,数据科学中最广泛使用的工具之一是预测分析,它允许建设者考虑各种未来可能发生的情况,并在此基础上做出适当的管理决策。数据科学在建筑业的其他应用是分析项目风险、优化分包商的表现和监测公司资产。在Amusement Logic公司,我们相信在建筑业中应用数据科学是该行业的公司推进数字化转型的一个基本步骤。

作者:Hernán Spaccesi,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项目经理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