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20.01.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当几个人坐在公共空间的长椅上时,它就自动成为室外城市空间的一个具有一定私密性的角落。因此,在Amusement Logic公司,我们以该情况为出发点,开发了一个新的长椅概念。

有了这个新的概念,我们赋予了上述私人角落更大的多功能性,以这样一种方式,通过简单的旋转移动,我们将座椅转换成可支撑的桌面。有了这个,用户可以把他们的食物、袋子、便携式设备等放在一个安全的表面上……我们因此成功地扩展了城市长椅的功能,使它们不仅可以在公园里坐着,还可以在餐饮区作为桌面起到支撑作用,在公园、广场等地作为工作或游戏区,在占用率最高的时候发挥作用。这个长椅2.0是一个新的公共长椅,它赋予了两个或更多人聚集在它周围时产生的私有空间更大的意义。

作者:Manuel Devesa,Amusement Logic设计部的建筑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