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9.01.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许多项目的设计、施工和开发都委托给了Amusement Logic公司,无论是酒店或度假村、水上乐园、探险乐园或动物乐园、购物中心、营地或其他,都有相关的配套基础设施,以满足最终用户的舒适和服务。在这类休闲、旅游和酒店项目中非常常见的停车场,就是这些补充性基础设施之一。

休闲、旅游和酒店设施中的停车场通常覆盖大片土地,因为它们的服务容量很大。因此,Amusement Logic公司建议利用停车场的充足空间,设计和建造包含光伏太阳能电池板的遮阳顶和雨棚。

这样一来,水上乐园、探险公园、动物公园、购物中心、露营地、酒店和度假村等的停车场就成为自给自足的可再生纯净能源的来源。当在白天储存时,太阳能可用于一般服务的运行,如夜间照明或安全照明,这在这种类型的景点中非常重要。此外,考虑到日益增长的需求,我们在设计和施工中考虑到了为充电汽车安装充电设备的选择。

作者:Francisco Lozano,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MEP工程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