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9.01.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在Amusement Logic,我们目前正在研究感官体验的空间设计。我们为自己设定的目标是创造休闲景点,让我们在其中通过感官享受来体验和学习。因此,通过实施各种感官刺激技术,创新设计为用户提供了一种新的体验。同时,通过感官和互动,我们了解了自己和世界,这是一个寓教于乐的景点。

这个新的休闲宇宙有不同的空间,每个空间都专门用于一种感官体验。因此,在为刺激触摸而设计的 “海洋室 “中,用户可以尝试使用动感沙子或水等材料,以及不同质地的表面;他们可以泼水,移动小船,在沙子上塑造美丽的风景,或赤脚在不同质地的地面行走。下一个空间,”魔幻之路”,刺激了听觉;在其中,我们包含了一个宇宙的动物群的声音隧道。在 “气味森林 “这个嗅觉的殿堂里,我们可以享受鲜花和芳香植物的芬芳。在致力于视觉的 “幻想世界 “中,一个由不同形状的镜子组成的房间将把我们的身体变回有趣的形象。最后,也是视觉效果,在 “银河 “空间,我们将利用视频映射技术,欣赏我们星球和宇宙的奇特之处。

作者:Angel Ibáñez Pérez,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MEP主管。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