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9.01.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Amusement Logic公司目前正在开发一个水上公园项目,并采用了强制曝气除氯处理系统。通过这个系统,我们实现了:

-在水上公园的灌溉中重新使用来自过滤器清洗水。

-避免因洗滤器的流量而导致污水管网超负荷。

这个水上公园项目的拟议处理方案包括两个阶段:

1) 倾析来自过滤器清洗的水,在一个有盖的倾析槽中进行,该槽有几个室,容量为150立方米,水在其中停留数天,直到百分之一毫米的颗粒沉淀。

2) 通过强制曝气过程进行脱氯,在一个由3个容器设备组成的地点中进行,总容积为260立方米,我们用它来减少必要的处理时间。

另一方面,考虑到水上公园所在地区一年中某些时候的暴雨情况,池塘也是一个减洪元素,并有利于随后收集雨水中的径流水。

作者:Luis Llor,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水力工程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