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9.01.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在炎热的夏天,谁不曾想在喷泉的喷射下凉快一下,跳舞,跳跃?Amusement Logic公司通过一个新的水上游乐设施使之成为可能。雨水、水拱门、高喷、水雾……想象一下所有这些典型的喷泉元素,在音乐的氛围中,配合闪烁的彩色灯光和特殊效果。

这就是SplashDance的意义所在。这个新的水上设施包括一个舞池,公众在不同的水柱下,在各种彩色灯光投影中跳舞,所有这些都与音乐的节奏同步。另一方面,较高的无水区域则提供了一个在观看演出时享受饮料的空间。如果有必要,可以在这个无水区域的周边增加额外的水景效果,扩大景点的容量。

水、音乐、节奏和灯光在一个提供所有感官体验的环境中结合在一起,是一个用于跳舞、聚会和娱乐的水上设施,也适用于大型活动。水上图形效果、投影和特殊效果方面的最新技术确保了完整的表演、独特的体验。

作者:Manuel Ginés,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建筑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