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9.01.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由于BIM(建筑信息模型)技术的存在,我们可以创造有形资产(建筑、设施、流程或建筑或自然环境中的系统)的数字模型,其中包含了与该资产使用寿命的所有阶段有关的大量信息。现在,随着物联网(Internet of the Things)软件的结合,实现了对现实生活中的设备(如电气设备、机器、装置、机械设备等)进行传送作用,并将它们分配到数字模型中。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得到一个 “数字映射”,即该物理资产的精确度以及动态的数字表示。

这种资产的数字映射,在其运行和维护的每一刻都呈现真实的信息,为我们提供了大量的数据和参数。随后,经过分析和研究,并通过 “machine learning”,我们将能够预测任何传感元件在执行其功能时可能存在的缺陷。我们甚至能够在问题出现之前发现可能的问题。

作者:Pablo Moreno,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MEP工程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