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9.01.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射频手环的使用在水上乐园非常普遍。它取代了实体钱包,使我们可以轻松方便地支付公园内的餐厅、商店、售票处等服务费用。然而,射频手环的使用还能够更进一步的改善游客体验。它非常有趣的一个功能是 “虚拟排队”,该功能已经在游乐园中频繁出现。

佩戴者将射频手环带到水上公园任何一个游乐设施入口处的签到点,屏幕上会显示进入该设施的预计等待时间。用户可以将这段等待时间用于其他设施而无需排队,或者去体验公园内的其他服务。这样一来,餐厅和购物区的内部消费就会增加。当轮到他们时,手环会提醒佩戴者前往他们登记过的游乐设施。因此,”虚拟队列 “系统不仅大大改善了用户体验,而且可以提高回报率,弥补其较高的初始成本。此外,该系统可以与快速通行证和/或传统排队的几种情况同时存在。

作者:刘添舒,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建筑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