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9.01.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

当我们想到水上乐园时,首先想到的是一组高大的滑梯。这是因为,就像过山车在游乐园一样,水滑梯是水上乐园最具代表性的设施。除了在水滑梯设计方面取得的技术和形式上的进步外,有一个方面往往没有得到重视,那就是它们可能的主题化。因此,在大多数水上乐园中,滑梯的安装通常采用其供应商提供的一系列颜色,与其他机械设施的主题想象世界相去甚远。

在这个意义上,滑道的整体主题设计是一个领域,为其融入水上公园的总体主题提供了无限的可能性。因此,它们将成为公园故事的一部分,增强游客的体验。Amusement Logic公司在水上乐园设施和其他类型的设施的主题设计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使其能够将任何主题的想法变为现实,成为其整个滑道的特点。

作者:Guillermo Ferrer,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建筑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