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9.01.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在疫情的经济影响之后,欧洲机构正在准备刺激经济发展的计划,为此,它向各个成员国的经济注入资金。同时,他们正在利用改机会使其更加可持续,因此这些计划专门用于考虑生态、效率和数字化的措施。

在西班牙,我们有E计划的先例,该计划于2008年11月启动,并在连续几年中得到发展,该计划为有时不得不在没有足够详细的技术和可行性研究的情况下制定的项目提供援助。

因此,为了保证这类项目的成功,依靠行业内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和数字化的成熟公司的经验始终是非常重要的。这就是Amusement Logic公司的情况。事实上,我们用BIM格式的最新数字技术来开发我们的项目,其中我们还实施了自己的解决方案和技术,以改善其电力和液压的消耗。

作者:劳尔-索里亚诺(Raúl Soriano),逻辑娱乐公司建筑部的结构技术员。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