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9.01.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尽管预制的概念很新颖,但实际上它已经不再特别,现在正让位于以建筑的不同要素的工业化为导向的概念。在不断适应新趋势的过程中,生产过程控制和保证建筑最终质量的能力是至关重要的,Amusement Logic公司运用其在新技术方面的经验,更新预制工艺并将其推向工业化。相关项目,无论是住宅、办公室,还是休闲和旅游场地,都被简化为简单的模块结构,以工业化的方式生产。这样一来,施工过程及其能源、时间,经济效率都得到了提高。而该技术的最终目标是实现施工现场的自动化,同时又不失个性化的设计。简单的结构被加在一起,叠加在一个解决方案中,使之有可能在每个案例中组成一个单一的整体。这在缩短的施工时间和减少经济费用的同时保证了项目的质量和设计,及其能源效率的竞争力。

作者:Jorge Laguna Ortega,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结构技术员。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