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9.01.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Amusement Logic公司利用BIM方法所提供的优势,在受委托的复杂项目中实现了更大的灵活性、质量和建筑学科间的协调。构成这些建筑项目及其建筑的空间,无论图形细节如何,本身都可以包含大量的有用信息,记录项目并促进决策。

图片显示了分配给温泉-健康水疗中心空间的价值分布。以量化表和比较图的形式呈现,这些信息有助于我们对建筑项目进行详细的管理。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可以看到哪些区域是为其他区域服务的,哪些是供公共使用的,哪些是供私人使用的,哪些具有潮湿区域的特征,哪些是干燥的,我们还可以看到它们按性别使用的区别,每个空间包含的家具数量和类型……随后,在将这些数值提取到表格和图表中后,我们可以为客户制作视觉报告。通过他们,我们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坚实的基础,让他们做出方案决策,提高BIM项目的质量。

作者:David González Molina,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BIM技术工程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