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0.01.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楼梯是一种建筑元素,其起源可以追溯到几千年前,可能是在车轮发明的时候。尽管我们从未放弃它们的用处,事实上,我们在世界各地的350多个休闲、旅游和娱乐项目中都使用了它,但我们决定在今天的景点中放弃对它们的使用。为什么?只是为了给孩子们带来乐趣,因为这些楼梯对他们来说缺乏任何挑战。在这个新游戏中,我们用一个元素取代了它们,挑战家庭中最年轻的成员到达它所提供的滑道。我们将其称为 “Scolopendra”。

Scolopendra是一个互动游戏概念,其主要的新颖性在于儿童进入滑梯的方式。孩子们必须爬上由绳索和球体组成的游戏中心部分,保持平衡,最后爬上两端的平台,将自己从滑梯上推出。就像一座吊桥,小家伙们要挑战自己或与其他玩伴合作,越过球体,享受滑梯的乐趣。该结构通过支撑物来稳定,以防止横向移动,并提供进入平台的通道。通过这种方式,Scolopendra鼓励儿童的心理运动技能,发展平衡和团队合作。

我们用我们的3DTech技术制造平台及顶部结构。该结构的中央部分高度不超过60厘米,而平台达到90和120厘米,以适应滑梯的出口高度。整个安全区受到防坠落橡胶垫地板的保护。此外,多种颜色的组合允许进行定制,以适应每个项目。由于它是一种儿童干式游乐场设备,同时也是公园和公共场所的理想选择,它可以很容易地安装在酒店和度假村、露营地或购物中心中。Scolopendra,一个原创和创新的游戏,将为任何游戏装置或任何环境带来附加值,在其中发挥主导作用。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