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5.01.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想象一下,一个隐藏在一扇大门后面的地方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海洋栖息地世界、它有着令人惊讶的水下景观和各种水下探索线路。而你只需要带着毛巾和泳衣乘坐城市交通工具前往这里就足够了,进入这里并进行水下体验或练习带氧气瓶的水肺潜水。嗯,娱乐逻辑使这个想法成为了现实。首先我们凭借设计、建筑和主题,以及用岩石再现自然体量方面的经验,激励我们去创造水下的装饰、通道和必要的结构。 再用水覆盖它们,并结合我们的处理技术,瞧:这就是潜水学校,这是一个新的主题设施,用于城市环境中的水肺潜水和水下冒险运动。

适合所有公众的水上设施

不同难度的环形路线让想学习潜水的业余爱好者找到适合自己的路线,而专家也可以在最苛刻的路线和最深的深度享受这项运动。因此,在潜水学校,儿童和青少年可以迈出水肺潜水的第一步,专家和普通潜水员也有一个训练场,可以进行训练和新的挑战。潜水学校的安全和综合环境甚至适合有功能障碍的人,他们可以参与练习一项对他们非常健康和有益的活动。而且潜水可以是日潜或夜潜。

一个无障碍和可持续的水上设施

潜水在20世纪60年代作为一项精英运动开始,今天已经变得非常流行,有数以百万计的不同年龄、性别和条件的人在练习潜水。这种流行对地球的水下生态系统造成了负面的压力。潜水学校的人工环境是可持续潜水的完美选择,这有助于减轻这种环境压力。另一方面,世界上很大一部分认证潜水员只是偶尔潜水,因为他们经常要长途跋涉到远离人群聚集的偏远潜水点。潜水学校的设施位于城市中心附近,一方面使生活在那里的爱好者能够接触到这项运动,另一方面也避免了前往这些偏远地区的碳足迹。最后,练习这项运动所需的设备既昂贵又沉重。然而,在潜水学校,任何人都可以租用这些设备。

一个融合了新技术的水上空间

潜水学校提供的体验可以通过整合各种视听技术来扩展,如LED屏幕、投影,使用虚拟现实或增强现实头盔。这些技术的使用将带来不断的新体验,因此也会带来参与者的反复到访。

一个可行的水上运动发展

最后,每所潜水学校都是独特的且定制的,其设计和规模不仅根据所选择的主题而不同,而且还根据决定其可行性的因素,如周围市场的规模而不同。最终目标是确保在3至4年内获得发展所需投资的回报。通过占用相对较小的表面积(通常在500至1000平方米之间),潜水学校可以很容易地安装在大都市的中心,如多伦多、柏林、马德里、莫斯科或北京。但它也可以构成现有休闲景点的一部分,并为其增加价值。因此,它是水上、主题或冒险公园、购物中心、酒店和度假村、露营地等的理想补充。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