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3.01.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Amusement Logic公司在开发孟加拉国的第一个水上公园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在我们进行的众多设计、工程和建设工作中,我们将与您分享其中一个特别的项目,在亚洲国家广泛的休闲目的地中,它成了这个度假综合体既独特又经典的组成部分。

火山的设计、工程和建造

事实上,在开发大型休闲综合体的工作中,从最初的概念设计到项目的最终执行,Amusement Logic公司完成了这个独特的景点的设计、工程和施工。这是一座高25米、底部45米的大火山,这个元素不仅是水上旅游综合体的一个显眼的组成部分,而且还让它在其他同类设施中脱颖而出。

现场执行计划中的设计

在这个项目中,Amusement Logic公司进行的工作包括执行水上公园的概念设计、初步和主题设计、施工还有火山的制造。因此,在完成了设计阶段后,我们为水上公园设计了一个灵感来自波利尼西亚建筑景观的主题,火山是其中的一部分,现在我们正处于项目的执行阶段。就火山而言,这一阶段包括建立其主要和次要结构,以完全覆盖内部的建筑物,其中将容纳与开发商商定的各种用途(技术安装室、工作人员区域等)。

精致而细致的主题设计

施工的第一阶段包括创造火山的主体,通过制造和安装由金属钢桁架创造的三维结构(主结构),将提供服务的建筑包裹在里面。然后用合适的支撑材料(二级结构)覆盖主结构,随后使用喷涂的混凝土来支撑。最后,当喷射混凝土凝固后,我们会在上面喷涂第二层,我们熟练的施工人员会根据所需的表面处理,使用各种技术对其进行造型。最后阶段是给岩石上色:在底层涂料上,我们再涂上几层带有阴影和其他效果的新涂料,使我们能达到完全逼真的自然效果。

更加真实的特效果

我们的方案包括一系列的特效,以上演真实火山爆发的不同阶段。我们为这一场景设计同步的技术设备战略地放置在火山口和我们设计中所预见的裂缝和裂纹之间。这些喷发阶段中的第一个阶段是休眠阶段,在这个阶段火山是不活跃的。第二阶段随着地震振动的加剧而开始震动,此时火山口和裂缝排出烟雾,并开始发出炽热的闪光。下一个阶段是火山的岩浆喷发:爆炸使这里摇摇欲坠,火星从火山口飞出,烟雾加剧,裂缝放射出强烈的火焰的颜色。最后,火山灰的排放,即火山序列的最后阶段,发生了浓烟从火山口降落,爆炸声减少。

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最后的结果,你呢?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