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21.12.2021|Categories: 企业新闻|

溪降包括下降由或多或少狭窄和深的急流、河流和峡谷组成的洼地,有或没有水、瀑布和/或近垂直部分。它是在峡谷和沟壑中,在大自然中进行,需要通过身体练习,如行走、游泳、跳跃、从滑道和陡坡上滑下、跳伞和其他绳索技术,逐步克服障碍。这是一项可能有风险的运动,因此依据CANYONISME – 空间和路线的技术分类或联合会标准的路线上进行练习。

对于缺乏这种特定自然环境的地区,娱乐逻辑公司设计并建造了公园,即模仿自然界中的沟壑和峡谷的冒险公园。通过主题设计和对地形的研究,创造了峡谷漂流公园提供不同难度的路线,包括在水生和旱地的跳伞、岩石滑道、跳入水池、逃生路线和简易救援,所有这些都是为了给用户创造一种既真实又安全的体验。因此,这些空间是为普通公众的休闲服务的,也是为在这个学科中开始和/或训练的运动员提供锻炼的。

另一方面,峡谷公园有助于减轻人类在自然环境中造成的影响。在这方面,萨拉戈萨大学提出了一项关于该活动对栖息在河床上的大型无脊椎动物(昆虫、软体动物、甲壳动物等)的影响的研究,题目是评价峡谷运动的影响和瓜拉山脉和卡诺内斯自然公园的水生生物群落的恢复能力。这项研究检测到生态质量指数的显著下降,生物多样性的减少,岩石植被的破坏,pH值的下降,以及峡谷漂流造成的环境中存在人为的细菌。通过建设这种类型的探险公园,即溪降公园,有助于减少人类在这种自然环境中的影响。

作者:Juan Guardiola Cutillas,娱乐逻辑建筑部的建筑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