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21.12.2021|Categories: 企业新闻|

如今,没有人怀疑对可再生能源日益增长的需求。娱乐逻辑也不例外。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目前正在开发一种完全由可再生能源驱动的新的水上游乐系统。

基于我们的喷雾玩具(Spray Toys)产品系列的设计,我们创造了一个新的游戏系列:太阳能喷雾玩具(Solar Spray Toys),该产品系列在儿童水上游乐设施市场取得了成功。我们在这些新的水部件中嵌入了光伏板,因此,使它们有可能拥有自己的能源泵直接由太阳能提供动力。

我们研究了在儿童娱乐中加入寓教于乐的可能性。通过让儿童与太阳能电池板互动,我们将太阳能喷雾玩具提供的乐趣与教育内容进行了延伸。它们的相互作用会导致装置的水流发生变化,通过这种方式实现可再生能源及其实际应用。

作者:Carlos Rodríguez,娱乐逻辑公司建筑部的液压工程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