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6.12.2021|Categories: 企业新闻|

近些年来,收养宠物的家庭数量一直呈上升趋势,主要是狗和猫。而他们与主人的关系也与前几代人不同。今天,家庭往往在宠物的陪伴下享受休闲时光:他们一起旅行和观光,分享经验和体育活动,等等。这种演变开辟了一个新的市场,越来越多的宠物友好机构提供新的设施,或根据这些家庭成员的具体需求进行调整。

娱乐逻辑公司在海洋公园、动物园、特定的体育活动区和专门的休闲区的设计、建造和运营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为宠物开发设施和游戏。这些都是具体的基础设施和设备,供家庭和宠物在室内和室外分享有意义的休闲时间。

在这方面,娱乐逻辑提供解决方案,以满足市场提出的双重需求:一方面是供动物与其主人使用和享受的空间,另一方面是日间护理中心、支持和/或训练区的设施,游客在旅行、观光或做其他活动时将其宠物留在那里。

作者:Pablo Vidal,娱乐逻辑建筑部的建筑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