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5.12.2021|Categories: 企业新闻|

几十年来,保龄球馆一直保持着相同的基本特征,只是为了适应时代的口味而在审美上做了些许改变。然而,这些休闲场所的娱乐设施在年轻一代中的吸引力现在已经消退。因此,保龄球馆正在变成互动式保龄球馆,以吸引新的公众,寻找更完整的体验。

娱乐逻辑公司作为休闲和旅游市场的主要参与者,将主题设计和技术结合起来,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以满足这种新的需求,使保龄球馆成为吸引游客和参观者的地方。因此,我们建议把它们变成独特的沉浸式环境,结合投影映射,并对空间和赛道进行广泛和精心设计的主题设计。

玩家会被一个独特而迷人的环境所包围,使游戏和娱乐成为一种体验,甚至是一种冒险。不同的图形和游戏被投射到赛道上,玩家可与之互动。保龄球和游戏在一个独特的空间里结合在一起,将主题化细致入微。毋庸置疑,那些尝试过的人将重复并通过社交网络分享他们的美好经验。

作者:Manuel Ginés,娱乐逻辑公司建筑部的建筑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