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5.12.2021|Categories: 企业新闻|

BIM(建筑信息模型)方法与其他技术兼容,将进一步革新建筑、工程和施工领域。其中之一是增强现实(AR)。这项技术允许使用移动设备(如智能手机)在真实环境中集成虚拟信息。娱乐逻辑公司利用虚拟BIM技术模型开发休闲和旅游项目,因此我们可以在施工阶段利用AR技术来获得更大潜力。

娱乐逻辑设计和建造的休闲和旅游设施非常复杂,通常涉及大量的设备。这方面的例子是水上公园或大型主题游泳池的技术室,有大型过滤和抽水设备以及复杂的管道布局。

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可以把纳入BIM项目的3D模型,用AR技术在一个已经建成的技术室中直观地看到各种规划设备的确切位置。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在设备场地移动,即可在施工现场实时检测问题和碰撞,可视化参数并添加评论。毋庸置疑,BIM方法与AR的结合对施工阶段的项目协调有很大帮助。

作者:David González Molina,娱乐逻辑公司建筑部的BIM技术负责人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