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4.12.2021|Categories: 企业新闻|

我们都在电影中看到,在炎热的夏天,孩子们如何在街上用消防栓玩耍和降温。如果能去水上乐园就更好了,但附近不一定有,而家长们也不一定有时间。娱乐逻辑公司为满足这一需求提供了一个中间解决方案:在公园和其他公共场所的儿童游乐场放置小型旱地戏水区。毕竟,水(以及随之而来的水上设备)对儿童来说具有磁铁般的吸引力。

在温和的气候条件下,它们可以保持至少六个月的运行。在其他更温暖的地方,一年四季都是如此。加上集成在地面上的灯光,小型旱地戏水成为一个具有观赏性和装饰性的喷泉。这是一个无人看管的水上设施区域,与公共公园里的秋千和滑梯的方式相同。此外,鉴于其规模,建设和维护成本是比较合理的,可以由地方议会、房主协会或开发商承担。这个想法是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地方,让他们能够以一种比简单地把脚放在喷泉里更有趣的方式来体验凉爽。

作者:Manolo Barberá,娱乐逻辑公司建筑部水利工程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