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3.12.2021|Categories: 企业新闻|

在水上公园,定期的维护操作,如清空泳池、水箱和清洁过滤设备,通常需要将大量的氯化水排入污水系统。娱乐逻辑公司在现有的和新的水上乐园中都结合了使用和循环这些水的解决方案。

来自游泳池和水上乐园设施的水,含氯量很高,需要事先进行脱氯处理,才能重新使用。由于氯是一种挥发性元素,它可以通过蒸发从水中去除。然而,氯气会自然蒸发,完全来自水膜,这是唯一与空气接触的表面。为了提高氯气的蒸发率,缩短过程的时间,我们对水采用强制曝气处理。这包括通过扩散器,从水体底部注入空气,这样产生的气泡可以大大增加与空气接触的表面积。

一旦脱氯,这些水可以被收集到池塘或水箱中,以便随后重新使用,例如,用于灌溉景观区或填充卫生间水箱。因此,通过曝气脱氯是一个有助于水产设施可持续性的解决方案。

作者:Luis Llor,娱乐逻辑公司建筑部水利工程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