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9.12.2021|Categories: 企业新闻|

建筑管理系统,或称BMS,是一个集中的智能管理系统,适用于一般的建筑,也适用于休闲设施,如酒店和度假村、水上乐园、主题公园和动物公园、购物中心等。该系统接收有关建筑物或设施的运行和参数的实时信息,有助于从远程控制站进行即时监测、分析和决策。

娱乐逻辑公司将BMS控制整合到其设计和建造的休闲和旅游项目中。这样一来,它为这些项目的运营商提供了根据其运营策略对相关参数进行高级监测和管理的可能性。

BMS系统通过操作 “设定值”、开/关等功能,并通过产生警告和警报等,能够立即进行远程故障诊断。随着BMS系统的应用,娱乐逻辑公司将其运营的休闲和旅游建筑和设施变成了处于高效管理前沿的智能建筑。有了它,运营商可以实时采取措施,改善对其设施的控制。因此,他们提高了盈利能力,增加了自身价值。

作者:Juan Carlos Soria,娱乐逻辑公司建筑部的机电(MEP)工程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