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8.12.2021|Categories: 企业新闻|

AEC(建筑、工程和施工)领域的逐渐数字化是不争的事实,新的先进技术解决方案不断涌现,以进一步推动其发展,不断促进施工流程的效率。娱乐逻辑公司对这些进展并不陌生,但在其休闲和旅游项目中采用了这些技术。其中一项技术是 “点云 “技术。

通过使用激光扫描仪,有可能在很短的时间内获得一个或多个现有建筑的数据和测量。然后,我们在一个极其接近现实的数字模型(或 “点云”)中再现这一构造。这种数字模型在建筑、工程和施工中非常有用,有不同的用途。例如:监测已经执行的项目状况,跟踪关键预算项目(如结构)的工作,或对缺乏最新文件的建筑和设施进行完善以及实现。

娱乐逻辑公司最近在一个大型水上公园的改造和扩建项目中成功使用了这项技术。这就是葡萄牙的Aquashow。我们使用该技术整合了伊比利亚半岛第一个室内水上乐园中已经存在的复杂几何形状的建筑物和结构。

作者:Pablo Moreno,娱乐逻辑公司建筑部的MEP主管。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