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7.12.2021|Categories: 企业新闻|

喷泉作为水上设施,已经从最初的解渴的作用发展到成为城市建筑的一部分。近年来,由于多种液压和机电系统的发展,灯光、声音和图像的整合,以及控制和协调所开发的各种软件,让喷泉变得非常的壮观。

这类独特的水上设施为各类项目带来了大量的游客,无论是酒店和度假村、水上或主题公园、露营地还是购物中心。这些在特定时间安排的表演是对公众的一种吸引,鼓励喷泉周围商业空间的消费,也是帮助项目盈利的一个重要因素。同时,从当地和国际的角度来看,它们有助于将这些目的地变成地标性的参观地点。

娱乐逻辑公司拥有几乎无限多的尺寸和配置,我们所了解的相关知识和技术可以为开发商们提供更好的建议,并适应他们对水舞喷泉每个项目的特殊性和需求。

作者:Ángel Ibáñez Pérez,娱乐逻辑建筑系 MEP负责人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