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3.12.2021|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

建筑信息模型(BIM)是一种考虑到房产的整个生命周期的方法,无论是住宅楼、公园、酒店或度假村、购物中心或任何其他建筑。那么,这种方法不仅允许从最初的设计和项目阶段开始使用,而且在已存在房产当中也可以使用。不管是容器(建筑)还是内容(装置、设备、家具等),也不管现有资产以前是用BIM方法还是用传统方法设计的,都无关紧要;结果是具有高级功能的类似库存的 BIM 模型。

娱乐逻辑公司在BIM建模方面拥各领域的技术专家,其许多项目都是通过这种方法进行的。因此,现有资产的BIM模型,凭借其先进的功能,将提供以下优势。

这将有利于今后对建筑资产的翻修或扩建。

它将为我们提供一份详细的库存,以控制和管理维修业务。

它将使我们能够管理房屋空间。

它对能源评级及其认证很有帮助。

而且它还使技术检查更便捷。

为了创建一个现有房产的BIM模型,我们将使用现有的信息,即项目的图形和书面文件。无论是通过数字化,还是通过点云技术,我们将创建一个房屋的三维模型。然后,我们将纳入参数和创建BIM模型所需的最低要求信息,从而在资产的整个使用寿命期间对其进行数字化管理。

作者:Eduardo Hernández García,娱乐逻辑公司建筑部的结构技术员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