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2.12.2021|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现代社会“混凝土轮廓”形状的独特结构的引入要归功于建筑师和工程师们,例如Eugène Freyssinet(1879-1962)或 Bernardo Laffaielle(1900-1955)等。 正是他们开发了创新的设计和构造理论,从而实现了非凡的双曲率结构。与传统建筑大相径庭,它们壮观的轮廓开始让它们在建筑环境中脱颖而出。在这些由弯曲混凝土板制成的独特结构中,建筑物的视觉效果也做到了符合其结构设计。

混凝土轮廓是抵抗高抗压载荷的结构元素,均匀地分布在其表面。然而,它们的抗拉强度低,无法承受高集中压力负荷。由于这个原因,它们主要用于建造带有弧度的屋顶,因为这部分设计只要承受部件的自重和施加在它们身上的风压。

这些建筑结构形式给任何一种项目都能带来巨大的独特性及特征,使其在城市环境中从美学和表现力的角度脱颖而出。

作者:Jean Carlos Soto,娱乐逻辑建筑部门的结构技术员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