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1.12.2021|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木材是一种被越来越多使用于建造和设计领域中的建筑材料,这主要归功于三个因素:它的可持续性,因为它生产和加工所需要的能源要比其他材料更少,并且它的存在可以直接捕获空气中所排放的二氧化碳;它的工业化,它是传统意义上在工厂和车间加工的原材料,加工之后可将它转移到施工现场,在那里快速组装并提高效率和施工时间;通过建筑的数字化和新的3D图形设计工具提供了更多可能性,这些工具促进了房屋的预制,并允许在一定程度上减少施工过程中的错误和不确定性。

由于具备合格的人力技术团队,这些积极的因素促使娱乐逻辑实现了将木材融入并参与到主题、旅游和休闲项目结构的设计和计算中。此外,木材是一种用途广泛的建筑材料,这使我们能够将其应用于各种项目和建筑中:比如住宅、体育中心、攀岩墙、室内和室外的水上和主题公园,酒店和度假村,购物中心、露营地等。它不仅仅可以作为结构元素,还可用于场地的装饰和美化。

作者:Alberto López García,娱乐逻辑建筑部门的结构技术员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