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29.11.2021|Categories: 企业新闻, 文章|Tags: |

本次访谈,我们为您准备了一位在南非、新西兰、泰国、肯尼亚或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等国家从事过酒店、度假村和豪华住宿管理的专业人士的精彩采访。顺便说一下它的主要建筑师之一:ENVI Lodges。

Amusement Logic: 你的职业生涯是从南非的酒店管理专业开始的:为什么你在这么早的阶段就选择了这个活动领域?

保罗-约尔丹: 最初的计划是继承家族遗产,学习成为一名酿酒师。但高中毕业后,我利用空档期在伦敦和欧洲旅行和工作。我在不同的餐馆和酒店工作过,但改变并激励我决定返回南非并从事酒店业的是在伦敦丽兹酒店的一个兼职职位。

A.L.:在经过实习和几个初步职位后,你在Virgin Limited Edition的开业前成为了那里的经理,这是一个非常独特的酒店和度假村的品牌。 你是如何得到这个职位的,你的职务是具体做什么工作的?

保罗-约尔丹: 当我完成了酒店管理专业的学习后,我开始了我的职业生涯,在一艘非常独特的游轮上和南非的特殊住宿中工作。在早期阶段,我非常幸运地从成功人士那里学习,他们帮助我建立了在酒店业的知识和经验。我是格罗特博斯私人自然保护区的运营经理,在那里我参与开设了我的第一家非洲豪华旅馆。然后,我被Mont Rochelle集团(由Virgin Limited Edition拥有)的一个主要成员邀请,协助五星级的Mont Rochelle豪华葡萄酒庄园的开幕,其中包括几个餐饮场所、会议和婚礼场所以及一个精品酒店。

A.L.: 你后来在大安的列斯群岛、泰国或新西兰、非洲的肯尼亚和坦桑尼亚等独家酒店和度假村品牌中担任总经理,如The Elewana Collection、Six Senses、Amanresorts等。 你是如何以及为什么专门从事该行业的高端领域的?

保罗-约尔丹: 每当我休闲旅行时,我都喜欢住在精品酒店或精品住宿。然而,我认为这种偏好是在管理这个细分市场中一些最好的酒店品牌的独家精品酒店后形成的。我相信,规模较小的豪华酒店可以为客人提供更加个性化和真诚的服务体验,更重要的是,这种服务是诚信的。

A.L.:这一领域及其目标受众有哪些特点?

保罗-约尔丹: 业务的主要目标是吸引顾客,而我们的客人是那些对品牌有感情的人。近年来,这一细分市场的客户已经发生了变化,变得更加注重体验。他们希望获得个性化和个人化的体验,对”预先包装好的 “优惠套餐并不是很有兴趣。

A.L.: 最终,你到了今天的职位,即设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ENVI Lodges的首席运营官。 你是如何获得这个职位的?

保罗-约尔丹: 我经营着一个分布在新西兰和泰国的体验式精品住宿和度假村的结合体。正如发生在我们许多人身上的那样,这场大流行病使我能够重新评估我的生活,其中很大一部分是我的职业。我知道我想通过我深爱的行业对生活的各个方面产生更有意义的影响。我被介绍给克里斯-纳德,并立即受到启发,加入他和诺伊尔-霍姆斯的新企业–ENVI Lodges。

A.L.:据我们了解,ENVI Lodges处于非常早期的发展阶段。ENVI Lodges是什么,它有什么计划? 它将在哪里开始活动?

保罗-约尔丹: ENVI Lodges是一个诞生于中东地区的新的体验式生态旅馆品牌和管理公司。我们的目标是创造有意义的、以自然为中心的住宿,使环境再生,提供有目的的体验,并为我们的客人带来改变。目前,我们在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埃及和撒哈拉以南非洲有令人兴奋的项目正在讨论中,并希望很快宣布我们第一个品牌签约。

A.L.:ENVI旅馆的一个显著特点是选择地点和住宿的可持续发展标准。 你们是如何应用这些标准的?

保罗-约尔丹.: ENVI已经制定了基于7个支柱的可持续发展计划,涵盖了整个项目的生命周期,从设计和施工到最重要的长期运营。我们的支柱包括尊重土地、保护野生动物、有地方意识的建设、爱护资源、支持当地社区以及健康安全的食物,并且,我们的客人也会参与到我们与环境和当地社区有关的可持续发展倡议中。

我们最近还宣布与Beyond Green合作,这是一个领先的可持续酒店、旅馆和度假村联盟。我们的住宿将符合拥有50多个标准的环境,并将根据可持续旅行的三个关键支柱进行严格的筛选:一是应用环保的做法;二是保护自然和文化遗产;三是对当地社区的社会和经济福祉作出贡献。

A.L.:新品牌的第二个目标是为旅行者提供独特的体验。 ENVI Lodges将如何实现这一目标?

保罗-约尔丹: 我们的客人都是聪明而知情的旅行追踪者,他们在不牺牲体验的情况下寻求价值。我们的大多数项目都位于偏僻的地方,只要与主要的交通线路连接良好,就能增强独家和独特的体验。ENVI专注于通过拥抱当地文化、关爱环境和提供与当地社区的真实互动,为客人提供一个独特的转型之旅。

A.L.:ENVI Lodges的目标客人的情况在多大程度上与酒店业奢华体验部分不同?

保罗-约尔丹: 奢华 “的定义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对我来说,奢华就是个性化。奢侈旅行者正在寻找包括独特的设施、周到的服务和精心设计的体验,并以可持续发展为根本重点。接待方面的奢华可以是最低限度的,例如创造一个有意义的经验或展示你的关心。但无论是最小的还是最大的,奢华都应该在人们和品牌之间建立一种情感联系。

A.L.:说到这里,我们要祝愿您和您的团队在这个新的、有趣的倡议中取得好成绩,但您如何看待旅游业的未来?

保罗-约尔丹: 酒店的数量以不可持续的速度增长,其中许多酒店的开发没有明确的定位和差异化,最重要的是没有考虑到它们对地球的影响。旅游业的未来是创造那些有意义的、以自然为中心的体验,改变客人的思维方式和感觉,甚至在他们的旅行之外,这就是ENVI正在努力实现的未来。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