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26.11.2021|Categories: 一般新闻, 企业新闻|Tags: |

与夏威夷同纬度,热带气候温和,平均温度为25ºC,纳亚里特河沿墨西哥西部纳亚里特州的太平洋海岸延伸。美丽的海滩和自然丛林景观,丰富的植物群和奇特的动物群,以及考古遗址,是它提供给游客的一些吸引力。典型的娱乐和休闲活动包括潜水、观鲸、与海豚游泳、运动钓鱼、冲浪、美食、徒步旅行、骑自行车、骑马、红树林探险……多年来,旅游和休闲产业得到了巨大的发展,如今里维拉-纳亚里特拥有众多基础设施和大型酒店及度假村。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的维丹塔新巴亚尔塔(Vidanta Nuevo Vallarta)。Vidanta Nuevo Vallarta位于班德拉斯湾,在蓬塔米塔的南部,是一个度假村中的度假酒店。这个大型酒店综合体为国际旅游业提供五家酒店、两个水疗中心和无数个游泳池、一个购物中心、三个高尔夫球场、众多的餐厅、酒吧和小吃店……然而,从明年开始,维丹塔新巴亚尔塔将提供一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缆车,这是世界酒店业的一个创新,计划在明年开放:SkyDream Park Gondola。

除了是一种独特的交通工具外,SkyDream本身就是一种体验。事实上,SkyDream Park Gondola缆车将把维丹塔新巴亚尔塔酒店的客人送到48米高的地方,在6公里长的路线上有5个站点,穿过度假村的长度和宽度,一直到海滩。缆车将连接度假村的各个旅游景点和海滩,在里维拉-纳亚里特(Riviera Nayarit)郁郁葱葱的自然环境中,走一条风景优美的路线。其侧面和地面上的玻璃板,将使其居住者的景观成为一种特权。事实上,只有度假区的一家酒店的租户才能使用它。

天空之梦 “是旅游业的一项创新,因为它将是世界上第一辆安装在酒店建筑群中的缆车,将客人带到海滩。它也代表了一种新的方法,将一个实用的元素,对交通有用的元素(就像公共汽车一样),转换成一种体验,本身就是一种吸引力。有了它,Vidanta Nuevo Vallarta提供了一些独特的东西,是国际旅游业的一个附加值因素。希望其他度假村和酒店综合体也能很快效仿,就像维丹塔集团自己在其他度假村所做的那样,它正在为这些度假村规划新的缆车。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