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25.11.2021|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我们正沉浸在一个混合用途的建筑项目的开发中,这个建筑将住宅区与其他注定用于酒店、商业空间和办公室的区域结合起来。这个概念性的混合用途开发项目位于从海中填海得来的50,000平方米的区域。它是一座由三座塔楼围绕中央核心组成的摩天大楼。每座塔都有一个三角形的地面规划,其最终形式由其向上的螺旋形扭曲决定。它的设计所带来的结构挑战是通过这个中央核心来解决的,每个塔楼的扭曲周边形式都固定在这个核心上。

我们概念设计的目的是为城市提供一个前往海边的入口。因此,在其下部,该建筑提供了一个放射状的码头系统,方便人们从海上到达建筑群,将居民和用户引向建筑群的中央核心区或其下部区域。

如您看到的,我们的研究为一般的摩天大楼提供了另一种选择,这个三座塔的组合让人觉得有些不可思议。我们的目的是在视觉上使它的形式更接近于雕塑艺术品。毕竟,除了建筑的用途之外,视觉雕塑部分也很重要,让它成为一个景观元素,因其建筑质量、美感和尺寸而脱颖而出,从而成为城市的一个代表形象。当建筑打破预先建立的模式,并邀请人们去发现新的视角和新的概念时,它就会成为标志性的建筑。这使人们意识到,一种新的理解建筑的方式意味着什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