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23.11.2021|Categories: 一般新闻, 企业新闻|Tags: |

西班牙维哥市议会首先一致选择了HALO,我们把这个空间献给它的项目,作为维哥市Serafín Avedaño和Vía Norte街道之间的人行道连接项目的竞赛冠军。此后不久,它成为2021年著名的LOOP设计奖 “未建成建筑 “类别中的两个奖项之一。该设计是桑坦德的Arenas & Asociados建筑工作室、维哥的AM2 Arquitectos和葡萄牙的NOARQ公司之间合作的结果。该项目包括一个垂直连接行人的结构,提供连续性,并弥合城市中Vía Norte和García Barbón街之间的水平差异。

HALO的形式是一个半圆形,在塔上凸起。塔楼高约45米,设有两部电梯。另一方面,半圆形的臂膀支撑着两条人行道,一条是开放的,适合散步和闲逛,并能看到城市的景色,另一条是封闭的。通过第二条人行道,建筑师保护了相邻住宅楼居民的隐私(否则他们的窗户高度就会有源源不断的人流)。同时,在天气不好的情况下,这条手臂为行人提供了一条替代路线。

走过这个结构,行人从Via Nord进入未来火车站大楼的中央部分。用它的设计者和建筑师的话说,”不仅仅是一部电梯,[HALO]是对天际线的致敬”,”作为公共广场延伸的高架人行道”,”一个单一的姿态,对经过它下面的游客的问候”。计划中的照明将使该建筑成为 “黑夜中的灯塔,从城市的多个地点都能看到的光环,是一种邀请和诱惑”。

该项目将需要两年时间完成,估计耗资720万欧元。 在我们看来,”光环 “是一个非常优雅的设计,是一个看起来既自然又超自然的标志性元素。我们完全同意其创造者的说法,即它是一个由纯粹的线条组成的雕塑组合,”既轻盈又有力”,是 “工程、艺术和建筑 “之间的独特共生关系。当之无愧的奖项。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